时间有限

被槽了,改掉

今天终于到货了!来个repo!

《时间会知道》又名《闲来无事,八一八救世主哈利·波特的真爱到底是谁》这篇德哈德论坛体真是我的心头好。
初看的时候就惊为天人,不眠不休,咳,夸张了。反正是花了几个小时一口气读完,非常舒爽。

此篇以未来的视角反窥二人往事,站在未来看过去,从点滴中推出二人的联系,抽丝剥茧的快感让人着迷。逻辑很强,会被"楼主"不知不觉说服,认可两人的关系。时间线契合度很高,代入也很高,顺着时间线一点一点捋,在原著的留白中描绘一个全新的故事。时光流转间,有些往事已经模糊,有些情感已被掩藏,但草木有意,山水含情,种种隐秘在旧日点滴间依稀可见。
还有一处我非常喜欢,就是全文最后一句,也是封底所选语句。
"爱情把我拽向这边,而理智却要把我拉向那边。"
这句太太选的太好了,真的超级适合德哈两个人。这与原作中两人对立矛盾却又互相吸引的气场特别贴切,年少的纠结心思一表无疑。太爱了!

特典明信片我也很喜欢,透彻的蓝色有一种清新和温柔。
表白太太!悄悄 @青有红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间有限 | Powered by LOFTER